close

這個是VC6的bug,只要開啟舊檔還是加入專案,VC6就會當掉沒回應或程式直接關掉

,並出現以下的錯誤訊息

 

在 0x5003eaed DEVSHL.DLL 中的存取違規 (0 xC0000005)。
DevShl.Dll 參考在 0x0000000 記憶體。 無法讀取記憶體。

 

後來爬了一下文,發現如果有太多 ActiveX 文件伺服程式登錄在電腦上時, 就會發生這個問題。

 

 

Microsoft 的技術支援服務也有提到這個問題的解決辦法

辦法1:移除不必要的ActiveX伺服器文件。

辦法2:下載Visual Studio 6.0 Service Pack 6,進行更新即可。網站連結

辦法3:使用 Developer Studio 增益集。Developer Studio 物件模型包含方法, 同時開啟檔案並將檔案加入至專案。 BuildProject 物件包含 AddFile 方法, 將檔案加入至專案。 文件 物件包含 Open 方法, 可以開啟檔案載入 Developer Studio。

 

辦法3詳細步驟:

3-1. 先去下載FileTool.exe

3-2. 執行 FileTool.Exe, 解壓縮檔案並建立一個資料夾。

0

2

 

3-3. 開啟Visual Studio 6.0並建置(Build)FileTool資料夾下的專案。

1

 

3-4. 建置完後會產生.dll檔。

5

 

3-5. 接著在「工具(Tools)」→ [ 自訂(Customize) ] 對話方塊, 按一下 [ 增益集和巨集檔案(Add-ins and Macro Files) ] 索引標籤。

6

 

3-6. 按一下 [ 瀏覽(Browse) ] 按鈕,加入在步驟4所建置完的那個.dll檔即可。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心得:還是下載更新檔最快了...



參考網站: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231655/zh-tw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194022/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241396/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834001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